你哑歌才三岁

It's time to make an effort

假装(四)【农丞】

@福西西的范丞丞ʚتɞ 的联文,西西超可爱!




“啊,好久没见到农农了,有点想他。给他做个爱心便当好了。”





“昊昊,昊昊,陪我回趟家呗。”





“怎么了?”黄明昊有点疑惑的看着范丞丞。





“就是,我有点想农农了,想给他准备一顿爱心便当。”范丞丞有点不好意思。





“哦。”黄明昊一副我懂我懂的样子。





“走吧。”





“嗯。”





“好香啊,丞丞你在做什么?”黄明昊一走进厨房就闻到一股香味。





“我在做鸡汤啊!最近农农工作太辛苦了,想弄点鸡汤给他补一补。”





“我先尝一点。”黄明昊拿了一个勺子把罪恶的小手伸进锅里。



“啪!”范丞丞打掉了黄明昊罪恶的小手。



“拜拜,我先走了,给农农送便当去。”





“请问农农在吗?”秘书见是范丞丞,没有多加阻拦:“老板在办公室里。”




“好的。”




范丞丞轻车熟路的来到陈立农的办公室门口。刚要推门进去,去听见里面有交谈的声音。





“难道有人?”范丞丞疑惑的把门推开了一条缝。





房间里面,陈立农正在和一位女人“亲吻”!





范丞丞不知道是怎么离开公司的。他慢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




“小心!”远处有人朝范丞丞大喊。





范丞丞转头,看见了向自己冲来的卡车,忘了躲闪。




“碰。”范丞丞倒在了血泊里。




“丞丞!!!”

评论(1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