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哑歌才三岁

It's time to make an effort

假装(六)【农丞】

@福西西的范丞丞ʚتɞ 的联文,西西超级无敌可爱,文也超级棒!

“丞丞,你,想忘记我啊。”陈立农从窗子里注视着范丞丞,落寞一笑。

“也罢,也罢,你想忘记我,就随你吧,那我也会在你的世界里离开。”转身,表面看起来不带一丝留恋的离开,实际上每走一步就像有一把刀在他的心上划了一刀一样。很疼,非常疼。

“奇怪,刚才好像有个人再看我,怎么没有人呢,真奇怪。”范丞丞疑惑的看向窗外。

“昊昊?昊昊?昊昊?”

“嗯?嗯?怎么了?”思绪回到现实,黄明昊看着眼前的丞丞,笑了。

“但是他现在是我的不是吗?”没错,范丞丞是和黄明昊在一起了。

“没事,就是看你怎么叫都不理,有点担心。”

“没事啦,丞丞我们回家好不好?”黄明昊一脸宠溺的看着范丞丞。

“好啊,那我去拿车。”

“嗯,去吧。”

待范丞丞走后,黄明昊拿起手机,上面有一条未读消息。

赢了范丞丞的黑马钢琴家李希侃回国了。

“该死,他怎么回国了?”

“喂,我是黄明昊,我要预约李希侃明天的见面。”

“好的,Boss。”

“希侃。”李希侃的经纪人叫住了要去睡觉的李希侃。

“怎么了,姐姐?”李希侃转过身来,带着疑惑的目光看着经纪人姐姐。

“那个,希侃啊,明天有人约你见面。”

“谁?”

“你几年前打败的天才钢琴家范丞丞的对象黄明昊。”

“哦?”李希侃挑了挑眉。

“有意思。”李希侃笑了一下。

☞第二天☜

黄明昊走进咖啡屋的时候,李希侃已经坐在那里等着他了。不得不说,李希侃长相还是很帅气的,今天穿了一件白色毛衣,显得他很乖巧。

“黄先生你好。”李希侃在黄明昊打量自己的时候也在打量着黄明昊。长相清秀的少年,穿着一身休闲服,显得年轻活泼。

“你好李先生,请坐吧。”黄明昊用着公式化的语气跟李希侃说话。

“黄先生不用客气,叫我希侃就行了,请问今天黄先生叫我来有什么事?”

“今天请你来,是为了丞丞的事。”黄明昊也不再客气,直接切入正题。

“范丞丞?”

“是的。”

“黄先生,你这,范丞丞的事为什么我要管?”李希侃噗嗤一笑。

“因为,他遭遇了一些事情。”黄明昊欲言又止。

“黄先生,今天就到这吧,我还有事,先走了,这是我的名片,有事可以打给我。”李希侃说完便走出了咖啡屋。

“农农,你的甜品怎么做的这么好吃啊!”范丞丞边吃甜品边夸陈立农。

“因为,我有一个超级喜欢的人,我做的所有甜品都是为了他。”陈立农低头浅笑。

“啊,那个人一定很幸福吧。能每天吃到这么多好吃的甜品。”

“嗯,但他已经忘记我了。”

“啊,农农对不起,我我不知道你...”

“没事的,喏你要的草莓蛋糕。”

“谢谢,农农。”范丞丞的注意力秒被甜品吸引。

丞丞,没关系的,因为那个人就是你啊。陈立农眼里的光有点暗淡。

“哦,对了,丞丞,上次和你一起来的是?”陈立农有点好奇现在范丞丞和黄明昊是什么关系。

“哦,昊昊啊,他是我男朋友。”范丞丞一聊到黄明昊,脸上就挂着大大的笑容。

“哦哦。”陈立农的心狠狠的疼了一下。

“丞丞,原来你们俩在一起了啊,也对,这几年一直是黄明昊在陪着你。可我还爱着你啊。”这些话,陈立农只敢在心里说。

“叮咚。”手机提示音响了。

范丞丞拿起手机一看,有些抱歉的看向陈立农:“对不起啊,农农,我要走了,下次再来。拜拜。”

“拜拜。”

“喂,小心。”在范丞丞低头边玩手机边走路就快要撞到电线杆的时候,有一个人的手挡在了他的额头前。

“啊,谢谢。”范丞丞转过身,看着眼前的漂亮男孩。

“不用谢啦,看你长得这么好看,交个朋友吧,我叫李希侃。”李希侃看着眼前的人儿,歪头笑了。

“啊,你好,我叫范丞丞。你喜欢吃甜食吗?”范丞丞看着眼前的男孩,莫名有一种亲切感。

“嗯,我超喜欢哦,这样,我给你我的微信号,下次我们一起去吃甜品吧!”

“好啊。”

范丞丞和李希侃互加了微信后,寒暄了几句就各自回家了。

“陈立农,你要干什么?”电话那头,是黄明昊压抑着愤怒的声音。

“我不想干什么,只是我想看看丞丞,只有这样,放心,我不会对他怎样的。”

“但愿如此。”黄明昊挂断了电话。

“丞丞,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啊,可你既然不愿记起我,那么就让我来重新和你一起创造新的回忆吧!”

(星星的后记:好了,文更好了,现在的副cp暂时只定了贾侃,可能以后会加其他副cp。)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