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哑歌才三岁

It's time to make an effort

假装(8)「农丞」

抱歉这么晚才更,我期末事情终于全部处理完了。@福西西的范丞丞ʚتɞ 和西西的联文,她超级可爱。






“请留步,陈先生。”


陈立农听见身后有人叫他,停下脚步,转过身,打量了一下身后的人,那人依靠在墙上,长相帅气。脸上带着玩笑似的笑容,一双眼睛眯了起来。嗯,长得像一只小狐狸。


“请问您是?”


陈立农不禁有点疑惑,记忆里好像不认识这位先生。


“您好,我是李希侃。可以聊一聊吗?”


“你是李希侃?那个赢了丞丞的人?”


“是的。”


“有趣,我和你有什么好聊的?”要不是你,丞丞也不会。陈立农默默地握紧了拳头。


“你想让范丞丞回到你身边吧。”


“是,我是想让丞丞回到我身边,但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我可以帮你。”


“噗嗤,那你为什么要帮我?”陈立农不禁笑出了声,好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


“因为,我想和他再比一场。”李希侃收起了玩笑似的笑容,取代的是严肃的表情。


“你们不是已经比过了吗?你赢了。”


“那天,他生病了。所以,那次我不算赢。我要赢,就要光明正大。而不是趁人家状态不好,侥幸的赢。”


“是嘛?那好,我接受你的合作。”


陈立农看着眼前的人收起了玩笑脸,取而代之的是对再次和范丞丞比赛的期待,心一软便答应了。


“好的。”


听到陈立农肯定的回答后,李希侃心满意足的回家了。


到家后,他给范丞丞发了一条信息。


“丞丞,下午要不要一起出去吃甜品?”让李希侃没想到的是对方竟然秒回。


“可以啊,不过,今天我可不可以带一个朋友?”


“可以啊。带谁啊?”


“我男朋友。”


男朋友?难不成是黄明昊?那可就有趣了啊。两个情敌,啧啧啧。


“别让我吃狗粮就行。”


“不会的。不过,你怎么不奇怪,我男朋友是男的诶。”


“为什么要奇怪?谁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既然你要带男朋友,为了避免我吃狗粮,那就去我男朋友的店里吧。”


“好啊,我们去哪吃?”


“去cn甜品店。”


“cn甜品店?你男朋友是农农吗?”


“嗯,你怎么知道?”


“我可是农农的老客户。”知道陈立农是李希侃男朋友的时候,范丞丞的心里莫名的疼了一下。


“这种感觉真奇怪。”范丞丞自言自语到。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