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哑歌才三岁

It's time to make an effort

[大逃猜活动]第四篇

这次我写了鬼丞,凑合着看吧。

all丞写手墙:

4.  鬼丞
    小鬼最近有些烦躁。


    至于为什么烦躁呢?


全部都是因为范丞丞那个跟屁虫!


想知道为什么吗


不要着急!


让我们把故事娓娓道来。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心情大好的下午。我们的小鬼正在rap社吹着空调,写着他的新歌。别提多快活了。


   “咚”的一声巨响,打破了这份宁静,同时也让小鬼的思绪断了。没错,小鬼好不容易歌才刚刚写到高潮,思绪就突然被这一声巨响给生生的掐断了。


   小鬼抬头看着闯进来的Justin慢慢的露出来一个微笑:“你最好真有什么紧急的事情。”


   Justin看见小鬼的微笑,不知为何,背后一凉。我们温州贾富贵立即察觉到了空气中的杀意。机智的他立马想赞美小鬼的词语。“我们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小鬼哥哥啊,我找你有事"


“什么事?”小鬼依然保持着微笑。内心却
早就把Justin千刀万剐了。


“就是学校新来一个长得不错的rapper,叫范丞丞,他是我好朋友,那个,明天来面试,你这么大人大量可不可以让他通过。”Justin有点心虚


“咔嚓。”铅笔断掉的声音。“这就是你打扰我写歌的理由?”持续微笑。


“小鬼,哦,不,鬼哥。一个月的零食,成不?”Justin不动神色的移到了门的旁边。生怕小鬼等等会暴走。Justin内心哀嚎,妈呀,没人告诉他小鬼在写歌啊!范丞丞你要给我大红包!


“两个月"


“成交!鬼哥拜拜!”一秒钟也不想逗留,Justin赶紧跑了。对,没错,他跑了。


“你就是范丞丞?”小鬼不敢看着眼前清秀冷漠的人是rapper。自己一开始还以为是学校草呢。


“嗯。”果然,回答也很冷漠。


“那你表演一下吧。”小鬼有点期待眼前的男孩实力怎么样。


不过,一分钟之后,他就失望了。


因为这个范丞丞,他他他竟然忘词了!忘词!


小鬼看完了范丞丞尴尬的表演后心里很是失望,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感觉。


虽然小鬼很想淘汰他,不过小鬼是个讲诚信的人,他想起了和Justin的约定,还是让他留了下了。


小鬼抬头的时候,好像看见范丞丞眼睛里闪过一丝笑意。但在一瞬间,那丝笑意便消失了。小鬼摇了摇头,一定是最近没睡好。


“恭喜,通过,不过你的实力还很弱,要加油。”


“小鬼学长,你看我rap这么弱,你教教我呗。”范丞丞眨了一下眼,撒娇到。


小鬼下意识的想拒绝,不过他看见范丞丞笑的一脸真诚,竟然同意了。


事后他摸了摸自己的脸自言自语到:“我估计是发烧了。”


然后,小鬼就被范丞丞以自己要教他rap的借口缠住了。


被范丞丞缠住的时候,小鬼突然发现,什么高冷?在范丞丞身上都是不存在的。
比如


“鬼啊,你陪我去吃饭嘛。”
还有


“鬼啊,我不想练了,不练嘛!”
之前小鬼是很讨厌这种行为,不过在范丞丞身上提现,小鬼竟然有点喜欢?


“我一定是生病了。”小鬼小声嘀咕着。
“最近体温怎么都那么高?”


不过。
他现在有点不习惯。
因为范丞丞已经两天没来找他了。
不,是很不习惯。
他去找了一下范丞丞的朋友Justin问了一下。
“哦,范丞丞最近家里出了点事。”小鬼来找Justin的时候,Justin正在和别人闲聊。看到小鬼的时候还是很惊讶的。不过听到了小鬼是来问范丞丞的事情诡异的好像也不那么惊讶了。
“话说,鬼哥,你不会是喜欢上范丞丞了吧。”Justin饶有兴趣的看着小鬼慢慢变红的耳垂。
“哪哪哪有?”小鬼想了想自己最近见到范丞丞的表现,貌似自己好像真喜欢上范丞丞了?
“那,你设想一下,范丞丞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了,你会怎样?”
“打死那个人。”嘴比脑子快了一步,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之后,小鬼赶紧捂住自己的嘴。完了完了,我恐怕真喜欢上范丞丞了。
“哥,去表白吧。”Justin一脸了然的看着小鬼。
“那他会不会不喜欢我?”
“不试试怎么知道?”
“那好吧。”算了,破罐子破摔吧,小鬼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加油。”Justin给小鬼做了一个加油的姿势。
“OK。”加油加油。小鬼你可以的!
第二天,小鬼约了范丞丞在奶茶店见面。看着范丞丞有些苍白的脸色,小鬼不禁有点心疼。
“你怎么了?”
“我没什么事,你有什么事吗?”范丞有气无力到。
“我要和你说一件事。”小鬼的耳朵悄悄的红了
“什么事?”范丞丞笑了一下。


“就是,范范范丞丞我我我。”范丞丞有些疑惑的看着小鬼。


“怎么了?”


算了,不管了,小鬼你可以的。小鬼在心里给自己加油打气。


“范丞丞,我我我我喜欢你!不是对朋友的喜欢,是想扑倒你的喜欢。”小鬼的头越来越低。
对面半天没有反应。可能是被我吓到了吧。小鬼叹了一口气,起身准备离开。


“我也喜欢你。



“你说什么?”小鬼转过身来,有点不敢相信眼前的人说的话。


“我说,我喜欢你。”范丞看着小鬼的眼睛认真的又说了一遍。


“我也喜欢你!”小鬼扑倒了范丞丞怀里。所以没注意到范丞丞眼里闪过的一丝精光。
我才不会让你知道这一切都是我为了得到你设计的圈套呢。


早在半年前,范丞丞就已经获得了国内rap大奖。忘词什么都,不存在的。故意忘词,也不过只是为了接近小鬼而已。


但范丞丞不知道的是,小鬼早认出来他,却没有揭穿他而已。热爱rap的小鬼怎么会不知道范丞丞是国内rap冠军呢?至于为什么不揭穿他嘛?可能是因为小鬼对范丞丞一见钟情吧。


1. 南袁先生
2.每天都睡不醒的流光
3.鰭頌
4.珂朵莉
5.梦若璃城
6.酱油瓶子
7.小丧。
8.孤寂年华葬送她
9.陈旧晓诶
10.柠檬味的猪猪
11.顾言汐Y
12.瑆家十七崽
13.星星才三岁
14.不醉千秋
15.农农农农
16.670
17.July.甜七度
18.花花姑娘

评论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