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哑歌才三岁

It's time to make an effort

假装。(1)

    与 @福西西的范丞丞ʚتɞ 的联文,西西真的超级nice。

 

    你走你的独木桥,我唱我调。
                              ——《假装》

    “丞丞,去吃蛋糕吗?这附近有一家非常好吃的甜品店哦!”刚下班,黄明昊就邀请范丞丞一起去吃甜品。

    “好啊,我最喜欢吃甜品了呢。走吧,昊昊。”范丞丞笑眯眯的跟在黄明昊的身后。


    “欢迎光临,cn甜品店,请问要些什么?”陈立农看着进来的范丞丞愣了一下:“你是范丞丞?”


     范丞丞在甜品柜挑选甜品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有点疑惑的抬起头:“你好,请问我们认识吗?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啊?”



    “有过一面之缘,你可能忘了吧。”陈立农笑了,笑的眉眼弯弯。



    “范丞丞,我可算找到你了。就算你记不起我了,我也要再次走进你的心里。”陈立农在心中对自己加油。


    “啊,老板,你这里的甜品好好吃啊,我以后可以天天来吗?”范丞丞意犹未尽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好啊,不过还是叫我农农吧。”



    “好啊,农农,你做甜品简直一流啊,太好吃了,昊昊,你说呢?”范丞丞用胳膊推了推黄明昊。


    “啊,什么⊙∀⊙?好吃当然好吃!”黄明昊的视线从手机上移开了,心虚的看着范丞丞。



    “黄明昊,你还能再敷衍一点吗?算了,农农,加个微信吧,方便我随时随地定甜品。”范丞丞拿出手机,打开微信二维码给陈立农扫。



    “那农农我们就先走了,拜拜。”说完就拖着黄明昊走了。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