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哑歌才三岁

It's time to make an effort

咖啡屋

     短篇,一发完。

   蔡徐坤,一位叱咤风雨的帝都太子爷,却在两年前退出,守着一家咖啡屋过着悠闲自在的生活。
    有人问他为什么不继续过着自己富裕的生活,而守着一家咖啡屋,真的值得吗?
    他回答:“值得啊,因为他和我约好会回来。”
   这家咖啡屋因为地理位置很偏僻,所以正常没什么人来。
   但今天,这家咖啡屋迎来了一位的顾客。
   蔡徐坤还是和以往的下午一样,自己泡了一杯咖啡就坐在椅子上看书。
   “叮铃铃。”门口的风铃响了。
   “请问有人吗?”很清爽很好听的声音。
   “有,要点什么?”蔡徐坤依然坐在椅子上拿着书,丝毫没有要起来的意思。
   “什么都有吗?”
   “是的。”
   “那我要你吧。”男孩笑了。
   “啪。”书掉地了。蔡徐坤看着门口的男孩,笑的开心。
   “要我是有条件的,我缺一个老板娘。”你要当么?
   “我知道,所以我来了。”范丞丞走上前去,抱住了蔡徐坤。
   “老大,我回来了。”
    范丞丞回来了,蔡徐坤真的等到了他。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