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哑歌才三岁

It's time to make an effort

故事

①是个突然的小短打。

②be,慎进。

③可能会有下篇系列。

④ooc都是我的。


    “Justin,我还是错过你了吗?”范丞丞低下头,拉住了准备离开的Justin。


    “不,你没有错过我。你是从来没有进入过我的心。”Justin用力甩开了范丞丞的手,直径离开,甚至都没有回头看一眼范丞丞。


    “没有进入过你的心吗?”范丞丞无力瘫倒在地上,闭上了双眼。但眼泪还是止不住的往下流。


    记忆里的一幕幕都向他涌来。第一次见面。

第一次和一个人成为最要好的朋友,第一次和他一起出去逛街,第一次做饭给一个人。


    甚至想起了,一直被他忽略的,让他心痛的。


    他和正正哥的亲密。


    他一见到正正哥就笑。


    他说他最喜欢正正哥。


    他第一个想到的是正正哥。


    正正哥总能控制他的情绪。


    范丞丞笑了。


    凄凉,悲哀。


    他似乎明白了。

  

    自己永远都比不上正正哥。


    无论自己多喜欢他。


   “Justin,如果你先认识的我。你会不会喜欢我?”


    “Justin,我还是错过你了吗?”范丞丞的这句话一直在Justin脑海里回放。


   Justin不屑一笑。


   “范丞丞,你可真是痴情。但我永远不会喜欢你。”


    心微微一痛,Justin并没有在意。


   第二天。


   范丞丞收拾好了行李箱,定好了机票,离开了这个另他伤心的城市。他似乎想通了。


   #范丞丞退出娱乐圈#的话题秒冲微博热搜第一。所以丞星得到的范丞丞最后的消息,只有范丞丞的道歉和工作室的申明。


   “Justin,我不会再为了你而活了。”


评论

热度(11)